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04【系友講座】林育德x廖宏霖x邱常婷x黃暐婷
講題:我們在東華寫作的日子
座談人:作家林育德、作家廖宏霖、作家邱常婷、作家黃暐婷
主持人:李依倩老師
時間:2016年10月04日(週二),18:00~20:00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座談人簡介∣
 
★林育德
1988年生於花蓮。花蓮高中畢業,大學時代輾轉求學,經三校六年終完成大學學業。碩士畢業於東華大學華文所創作組。寫作經歷以詩為主,沒想像過別的可能,也沒想像過自己不看摔角的樣子,摔角迷。詩作選入《更好的生活》、《生活的證據:國民新詩讀本》。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台積電青年學生文學獎,中央大學金筆獎,東華大學文學獎,花蓮文學獎,海洋文學獎。近期以〈阿嬤的綠寶石〉獲台北文學獎小說首獎。小說集《擂台旁邊》為畢業作品,已正式出版。
 
☆廖宏霖
   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原壽豐校區中文系)學士班,現就讀東華大學華文所創作組,文字工作者。
   出版詩集《Echolalia》。
 
★邱常婷
1990年夏天出生,視台東太麻里為家鄉,畢業於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研究所創作組。曾獲第二十七屆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小說組優選、第一屆金車奇幻小說獎特優等。著有小說集《怪物之鄉》。
目前從事服務獨立書店工作,一邊書寫與自身所屬相關的故事,也進行所愛的同人衍生創作。
作品堆放於:duskystory.tumblr.com/
 
☆黃暐婷
1984年生。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曾獲林榮三文學獎散文獎、鍾肇政文學獎短篇小說獎、台南文學獎、台中文學獎等,作品散見各報副刊。著有小說集《捕霧的人》。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