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7秋野芒夏風巡演志工招募
親愛的東華大學師生:

大家好。

花蓮是一個特別的地方,遠離了都市的人群,更接近真實的土地,也更接近真實的自己,因此,選擇來到這裡生活的人們也是特別的人,比一般人多一點點天真,多一點點勇氣,多一點點做夢的能力。

秋野芒劇團也選擇在花蓮做一個「兒童劇偏鄉巡演」的大夢,我們將戲劇裝整成一個行李,一份禮物,一場夢境,旅行到偏鄉的國小,走進他們的教室或禮堂,將日常的生活場景轉化成魔幻的劇場空間,將戲劇帶到小朋友的面前。

這場大夢我們做了三年多,每一年的夏天與冬天,我們都會在夏風的吹撫或冬陽的照耀下,清醒著做夢。一個人做夢,就只是夢,大家一起做夢,就會讓這件事變得真實無比。

此刻,冬陽巡演正在熱烈進行中,與此同時,我們也將要為明年的夢尋找一起做夢的夥伴,繼續延續這場由熱情與實踐拼起來的戲劇大夢。我們預計在下學期開學後展開培訓課程,包括:服裝、造型設計、肢體訓練、前台服務、後台技術等工作坊,並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排練與製作,在5月到7月開始巡演的行程。巡演結束亦將頒發服務時數證明。

不需要有任何經驗和條件,唯一的條件是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我們都竭誠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夥伴喔!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0kTvDlasjQKPzZFo1

報名截止時間:12月23日星期五午夜12:00

備註: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12月27日~12月29日之間安排面試,報名同學請密切注意email通知面談時間。
感謝您撥冗閱讀,還請多多分享本資訊,一個人做夢,就只是夢,大家一起做夢,這場夢將變得真實無比。

秋野芒劇團  敬上

----------------------------------------
秋野芒文創協會
phone: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網站: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捐款帳戶名稱:秋野芒文創協會許子漢
總行代號:700中華郵政
帳號:0091390-000573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