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6學年度陸生研究所招生(2017年2月6日(一)~4月6日(四))
教育部已核定本校106學年度陸生研究所招生系所及名額:碩士班4名。
招生系所:
1. 財務金融學系
2.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3. 藝術與設計學系      
4. 華文文學系創作組
(註:學士班招生系所及名額預計於4月核定)
 
 
網路報名時間預計為2017年2月6日(一)~4月6日(四)
學生屆時可在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網頁報名,
陸生招生資訊,請參考國際處網頁。
 
 
華文文學系創作組
簡介∣
為台灣唯一以現當代華文文學為特色,訓練文學研究人才與培育作家的研究所。跳脫傳統中國文學或台灣文學科系的單一中心視角,注重華文文學的多元性及當代實踐。每年邀請世界各地重要華文文學家為駐校作家,並籌辦文學系列活動,透過對談、講座、展演、工作坊等形式,提供同學向文壇先進互動請益的機會,深化研究生研究、創作的體會與思考。創作組(藝術學碩士M.F.A.)以小說、散文、詩或報導文學等文字創作取得學位亦為本所特色。
必繳資料∣ 
1.自傳(中文書寫)
2.寫作計畫書(中文書寫)歷年成績表正本1份
3.創作作品(以下至少擇一送審):短篇小說3篇;現代詩10 首;長篇小說計畫書及至少其中1 章;劇本1 齣;散文5篇。  
選繳資料(無則免繳)∣  
其他有助審查資料,如得獎記錄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