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5-2學期『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暑期實習意向調查

本問卷為東華大學開設『文化創意產業實習學程』所設計,目的在於了解同學之實習意願,及是否已具備實習相關能力與準備。

問卷填寫網址

1、調查時間:即日起至106312日(日)

2、調查對象:有修習『文化創意產業學程』之學生,預計於105-2暑假參與「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課程。

3、注意事項:

Ø  將會依同學填寫意願進行討論實習單位規劃,將會在說明會時公告實習單位。說明會時間另行公告。

Ø  本次實習將於暑假期間(106619日至106831日)進行,依實習單位不同進行四周至八週或至少160小時的實習,大部分實習單位並無薪資提供。

Ø  申請實習同學務必參加說明會,說明會將說明相關規定時、實習單位,說明會時間另行公告。

Ø  參與實習者應於106-1學期選修『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課程,並參與成果發表會,否則將以不及格評分,無法取得該課程之學分數。

Ø  報名實習者應確實到實習單位實習,若無故未實習將不同意往後的實習申請,將無法取得『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學分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