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04/25華文系學生新書分享會:莊政霖、卓建甫、羅于婷、鄭琬融
主題:華文系學生新書分享會
 
座談人:莊政霖、卓建甫、羅于婷、鄭琬融
主持人:張寶云老師
時間:2017年04月25日(週二),17:00~19:00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座談人簡介∣
 
莊政霖∥1987年生,臺北人,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東華大學華文系碩士班創作組畢業,現代詩作品散見於《衛生紙+》、《創世紀詩雜誌》,報導文學作品《有聲畫作無聲詩》獲105年文化部藝術新秀首次創作發表補助。
 
卓建甫∥筆名木瑕,東華大學華文系碩士班創作組畢業。2011年失戀,2011年開始寫詩,絕大部分詩作刊登於衛生紙詩刊+。不想寫詩,只能寫詩。不認為自己是個詩人,只是個找詩的人。
 
羅于婷∥1989年生於新竹,東華大學華文系碩士班創作組畢業。練詩與習字之餘是個迷。曾獲校內文學獎,曾於詩刊發表詩作,曾為「分手博物館」策展。詩集《喜歡的話可以試穿》獲得藝術新秀補助出版。
 
鄭琬融∥曾為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小編,現為耕莘青年寫作會、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曾獲南華文學獎首獎、台積電文學獎首獎、x19、Youth Show143站、聯合文學第373期 新人上場刊登。作品散見人間福報。出版詩冊《一些流浪的魚》。
 
 
主辦單位: 華文系 
承辦單位:華文系所學會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