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04/17【業師講座】蔡瑞珊老師

主講人:蔡瑞珊老師(作家、青鳥書店店長)

題目:我會自由,像青鳥一樣--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這不是成功者的故事,是回歸真實自我的勇氣與力量!

從懷抱夢想踏入外表光鮮亮麗的媒體圈,一路歷經奮戰努力,贏來了權力與名聲。在人人稱羨的事業舞台上,為什麼蔡瑞珊能驚覺到自己已經遺忘了初衷?為什麼在人生的關鍵時刻勇敢選擇轉彎?如何在閱讀的世界裡重拾了信念與純真?

 
演講時間:2018年4月17日(二)12:15-13:45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講者介紹:蔡瑞珊,青鳥書店創辦人,《時下行者》紀錄片製作人,從傳統電視跨新媒體,在小書店裡實現創作思想性節目。現任書媒體策劃者,曾任《天才衝衝衝》、《POWER星期天》、《圓夢巨人》、《華視生活雜誌》、《莒光園地》節目製作和主持;國際展覽《追夢・永遠的鄧麗君特展》策展人;並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電視劇和《書店裡的影像詩》紀錄片入圍第49屆金鐘獎「節目行銷獎」。

聯絡人:陳日瑒先生0912-985151a5227923@gmail.com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