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7學年度車輛識別證換發新證】

107學年度車輛識別證線上統一申請,請於系統登錄並填寫資料(基本資料及車號)

識別證系統:http://sys.ndhu.edu.tw/GA/TSVMS/VPass/

申請時間:自107年6月1日9時起至107年9月21日23時止,若超過系統開放時間尚未申請者,請於10月1日起至行政大樓107室現場申辦 。

汽車識別證每輛收費400元,機車、電動機車、自行車識別證不收費。

※華文系學生之汽車識別證請自行線上繳費或10/1以後自行至行政大樓107室現場申辦,系辦不代墊代收款項。

個人線上繳費:申請線上繳費帳號後(就是要線上繳),請勿至出納組或臺企銀人工繳款。


車證遺失補發工本費為:汽車100元、其餘車種20元。

聯絡人:事務組 黃章傑助理 分機:632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