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05/18【華文文學座談】陳允石&神小風
【華文文學座談】小說家對談

時間:2011年5月18日(週三)13:00-14:00
地點:壽豐校區文學院A207會議室
對談人:陳允石&神小風

■對談人簡介
◆陳允石
本名陳婉容,東華校友,新銳作家。
身在有形境地,心在天馬行空的想像裡,以動詞、名詞、形容詞結構出一幅幅風景。不喜歡假話,僅以小說堆砌起私己的虛構國度,在行進與出走之間,向他者告訴不真實的真實。


◆神小風
本名許俐葳。來自一九八四年的七年級少女,相信寫字永遠會照顧自己。
  現就讀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曾以〈親愛的林宥嘉〉獲三十二屆時報文學獎散文組評審獎,〈上鎖的箱子〉獲九十六年度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特優,並分別入選《98年散文選》及《96年小說選》。曾任耕莘青年寫作會總幹事,著有小說《背對背活下去》與《少女核》 。
部落格:〈真心話大冒險〉godwinder.blogspot.com/



-- 華文系歡迎您 / 文創學程計畫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