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賀】林潔珊同學榮獲「100台灣行‧公共運輸環島情」外國組優選
【賀】碩士班林潔珊同學榮獲「100台灣行‧公共運輸環島情」外國組優選。

她利用鐵路、公車、客運等交通工具,以「小鎮之歌-台灣民謠地景之旅」為主題,挑選九首具有地區代表性的台灣民謠,如「九份的咖啡店」、「水沙連的日月」、「故鄉普悠瑪」等,展開為期12天的環島旅行。



活動介紹: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政府各單位都推出系列活動,民眾也創造了百年結婚潮,交通部公路總局在建國 百年以「100台灣行 公共運輸環島情」為主題,號召國人「民國100年必做的事」就是搭乘客運環島, 完成一個對自己愛台灣的壯舉!
透過公路環島的一種旅行新態度,讓民眾在旅行中發掘值得回味的車站故事和特別人事物、發掘網友 po的私房景點、發掘從公路中創造出溫暖與愛的人情味,或挑戰「百年自我極限」的目標。活動規劃 中,發掘花小錢大玩耍,運用多元混搭公共運輸方式,規劃富饒樂趣的環島行,並喚起透過公共運輸 工具達到節能碳目的,100年的公路,等著各路人馬相邀上路,讓「公共運輸環島」在百年引領風潮、 獨領風騷。

邀請在台的外國人、最有創意的學生、喜歡po文的部落格達人甚至是藝人、作家等名人,所有全國民眾 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在旅行中發掘值得回味的車站故事和特別人事物、發掘網友po的私房 景點、發掘從公路中創造出溫暖與愛的人情味。本次活動入選獎金最高有4萬,決選總獎金高達29萬元 喔!而活動形式非常多元,如完全公路運輸環島、混合公共運輸環島、單次全程環島、分段規劃環島等。 且對於所經路線、地區、先後順序、以致路線重疊等均不加以規範,以尋求參與者的最大彈性。

參考連結:http://www.100bustour.com.tw/votes_info.asp?UID=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