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2屆東華文學獎】入圍決審名單及決審會議時間

各位參與東華文學獎的師長、同學:

大家好。

今天是第12屆東華文學獎公布晉入決審名單的日子,投稿者若沒有收到入圍決審通知,很遺憾地您的稿件因為太激烈的競爭而落選,或者是您的作品尚未遇到知音。希望您能持續在明年,或面對更大的文學世界去做嘗試,不要輕言放棄。

這次投稿人來自中文、化學、台文、民社、生科、企管、自資、材料、物理、英美、特教、國企、教行、族文、華文、會計、資工、資管、課程、歷史、諮臨、體育、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等23個系所學生投稿。!如果把系所分組再分開計算,更是可觀。東華文學獎的確是學校不得不重視的一項跨科系的文化活動!

由於經費與制度所限,本次參與複審的校內老師都是未支領評審費,義務參與評審。他們分別是許甄倚(現當代文學專業學者、黃宗潔(評論家)、須文蔚(詩人)、張梅芳(詩人)、李依倩(小說家) 賴芳伶(評論家)。這是本校目前師資中,有創作經驗、或是在專業領域已被肯定的一批老師。

本屆複審作業完全採作品「匿名制」,並且考量該位老師該學年授課狀況加以迴避,請相信我們維持公平的決心,負責文學獎活動的老師也沒有參與任何一項評審作業。

在這次決審委員的名單中,除了已成名具份量的作家外,我們認真考慮每組至少要有一位東華畢業的寫作者,雖然最後並沒有完全實現,但那些在會議中被我們提及的名字,都已然是這個太平洋東岸出發的一種獨特的聲音。

經過初審篩除資格不符、資料不齊的作品後,複審委員隨即分組閱讀圈選。複審採任一評審圈選即晉入決審的制度,最後現代詩組52篇有21篇晉入決審,小說組20篇有16篇晉入決審,散文組33篇有14篇晉入決審,恭喜這些作者。

決審會議將於人社一館(文學院)舉辦。

                                          ∣地點

現代詩組∣4/2410301230  鴻、陳育虹、何亭慧∣A207會議室

   4/2710001200 顏崑陽、巴 代、小  ∣第二講堂

   5/0110301230∣林宜澐、駱以軍、何致和∣A207會議室

決審會議中我們將以書面印出每組決審作品,每場限量50份,裝訂後現場發送,請盡可能邀請您的同學、情人、還未告白或即將告白的對象、沒有入圍或準備明年參加的朋友一起前來。我們將為您創造一個不同於一般大學文學獎決審的會場氛圍。請相信,即使最終未能獲獎,踏入會場,您也必將被自己的作品打動。

 

                                                                                                                                              第12屆東華文學獎

http://www.sl.ndhu.edu.tw/blog/54/28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