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0926【華文文學講座】紀大偉老師

 

 
華文文學講座∣文學經典講座
講    題|台灣同志文學發展史
演講者|紀大偉老師
主持人|黃宗潔老師
時    間|9/26 (三)14:00—16:00
地    點|理工二館工A429教室
講者簡介|紀大偉
1972年生於台中縣大甲鎮。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台灣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比較文學博士。作品曾獲聯合報文學獎中篇小說首獎與極短篇首獎等等。著有短篇小說集《感官世界》、《戀物癖》、中短篇小說集《膜》,以及評論集《晚安巴比倫:網路世代的性慾、異議與政治閱讀》,編有文集《酷兒啟示錄:台灣QUEER論述讀本》、《酷兒狂歡節:台灣QUEER文學讀本》,並譯有小說《蜘蛛女之吻》、《分成兩半的子爵》、《樹上的男爵》、《不存在的騎士》、《蛛巢小徑》、《失落的白鴿》、《在荒島上遇見狄更斯》等作品,現為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
 
參考連結:http://tailit.nccu.edu.tw/people/bio.php?PID=65286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