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1/07【華文文學講座】方梓老師

 

華文文學講座∣  文學經典
 
講   題|《來去花蓮港》的書寫
演講者|方梓老師
主持人|黃宗潔老師
時   間|11/07 (三)14:00—16:00
地   點|理工二館  工A429教室
 
講者簡介|方梓
方梓,本名林麗貞,臺灣花蓮人,民國四十六年生,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東華大學研究所碩士。曾任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消費者報導》雜誌總編輯、全國文化總會學術研究組企劃,曾任《自由時報》副刊副主編,現任職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語創系兼任講師。
著作報導文學《人生金言:一百位名人心影錄》、《他們為什麼成功》、《傑出女性的宗教觀》;散文集《第四個房間》、《釆釆卷耳》、《來去花蓮港》;兒童文學《大野狼阿公》、《要勇敢喔》等。
作品以自然寫作及女性主義為主,書寫台灣自然生態與台灣社會變遷的關係,並書寫記錄台灣女性的生命史與台灣自然生態的演化關係。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