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04/25【華文文學講堂】杜國清老師
演講者|杜國清老師
主持人|楊翠老師
講    題即物主義的創作觀:即物詩與即事詩
時    間|2014.04.25(五)10:00—12:00
地    點|人社一館 A207會議室
 
講者簡介|
臺灣臺中縣人,一九四一年生,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日本關西學院大學日本文學碩士,美國史丹福大學中國文學博士。曾任《現代文學》編輯,《笠》詩刊創辦人之一。現任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區東亞語言文化研究系教授兼臺灣研究中心主任。
著有詩集《蛙鳴集》、《島與湖》、《雪崩》、《望月》、《心雲集》、《殉美的憂魂》、《情劫》、《勿忘草》、《對我  你是危險的存在》、《愛染五夢》、《愛的祕圖》、《山河掠影》、《玉煙集》等。
曾獲中興文藝獎、笠詩社翻譯獎、漢城亞洲詩人大會功勞獎、文建會翻譯成就獎等獎項。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