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所學會簡介
    東華大學華文文學所學會(簡稱所學會),由本所學生所組成之社團,其設立宗旨為:培養學生自治能力,為本所同學服務,負責定期規劃辦理所內各項活動。
 
 學會幹部原則上由碩士班二年級同學擔任,並於每學年固定舉辦幹部改選,以保持所學會的活力,以及活動經驗與學習經驗的傳承。除正副會長,另設立學術組、活動組、總務組。定期舉辦所內迎新活動、駐校藝術家活動、論文研討會等等……目的在於透過活動增進師生情誼、同儕之間互相幫助、砥礪學術之研究。
 
 所上提供一間研究生研究室,供碩士班學生互相交流情感、討論學術、舉辦讀書會的場地,讓研究生能夠專心在學術志業。
 
 所學會的運作,不僅是學生與所上溝通的橋樑,更希望學生藉由參與所學會之事務,彼此互助,學習交流,以增加統籌及活動的執行,展現學生的向心力。所學會並派代表定期參加系務會議,傳遞學生的建議,加強師生合作關係,共同建立更良好的學習環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