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系友葉覓覓新書《越車越遠》
「不過,在我的認知裡,這本叫做《越車越遠》的詩集,並不只是選集而已。就像一條晾衣繩,雖然掛滿了各種款式和顏色的衣服,可是那些尺寸、那些大小,都只屬於我一個人,都是量身訂做的。是的,我在這批詩作裡投入了大量的『我自己』,每一首詩裡都藏著我靈魂的截角,每一個你、她們、他、她、他們、它或牠,指涉的其實都是我自己。這並非自溺。相反地,我由內在的心靈輻射來觀照這世界。我走過一些國家,我漫遊一些城市,我聽、我看、我夢、我想,然後我用幾行自動流出的字,把週遭的色塊、韻律與能量全部串連在一起,成為詩。它們可能是私密的,也可能是外放的,端賴讀者如何解讀。」
--葉覓覓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158195255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