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系友楊寒新書《謝謝那些曾經愛過的美好》
本名:劉益州

內容簡介

我想用文字抓住那些瞬息間,可能消失的情緒感受,然後把這些微笑和歎息記錄下來,呈現給她,或永遠留存於我的內心……
各類型的情感之中,「愛情」是最刻骨銘心的。
我們總是在愛情裡打滾,也總是在愛情中失望、受傷……然而,為什麼我們還是想談戀愛?

戀愛是無法只有快樂而沒有哀愁的,除非我們能夠包容對方的一切,或是不顧一切,只是恣意享受膚淺的感官刺激。
我想沒有人願意只談膚淺的戀愛,不過「彼此包容」其實是很困難的事,不注意的情況下我們總誤會「容忍」就是「包容」。

然後有一天,快樂與哀愁轉變成憤怒,或絕望了……
快樂或哀愁,都是戀愛的一部分,我們在快樂的愛情中,見證到情人在生命中的重要性;我們在愛與哀愁的情感中,盡其所能地面對彼此之間的差異。

請不要因為一段感情不快樂了,就隨意放棄它,讓我們成為更成熟、更瞭解愛情的人。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124221081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