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系友楊寒新書《把拔的廚房食譜》

本名:劉益州

 

內容簡介

某一天,一個還沒拿到博士學位,一邊寫論文一邊兼課的阿宅,突然被已經分手的女人的通知,說要把已經讀國中的女兒丟給他養一陣子,天哪……。
女兒從小就跟著媽媽生活,這個毫無心理準備的「新手把拔」,該如何在拮据清寒的單身生活中加入一個正面臨身心轉變的少女?晚餐要吃什麼才營養?女兒月經來了怎麼辦?女兒怕胖胃口不好該怎麼騙她進食?好不容易能和女兒相聚,卻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能持續多久……,宅男把拔用心變出一道道好吃的晚餐、可口的宵夜、甜蜜的點心,編織成一篇篇小故事與貼心食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171216851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