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系友楊寒新書《深夜的美式餐廳: 少女小蜜的奇幻約會》

本名:劉益州

 

內容簡介

小蜜是一名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少女,常常因為未能受到母親的關愛,而感到寂寞。一天晚上,她因為母親再度爽約,一人孤孤單單地街頭晃蕩,接著竟誤打誤撞地踏入了一間奇妙的美式餐廳。
坐在溫暖的美式餐廳哩,小蜜用身上僅有的零用錢,點選了最便宜的熱狗堡和一杯冰奶茶後,她的生命伴侶竟一一出現在眼前。
和自己年齡一樣大的父親、年輕時代的母親;十年後,蓄勢待發、正準備出國留學的自己;未來的男友,分手的舊情人;老年時代,臨終的國中同學;甚至還有已經過世、摯愛思念的外婆……
在這個奇幻的美式餐廳中,小蜜透過與餐桌對面的訪客對話,邂逅了不同時空的人事,當黎明來臨時,她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171220101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