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3-1課表

★重要說明請務必詳閱

【學士班課程】

一、服務學習(二)不用實際上課,為不影響學生選課,所以課程時間排一/1

二、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不用實際上課,為不影響學生選課,所以課程時間排二1/2,修習該課程的同學應於暑假期間完成實習,所以不開放選課,有參與實習的同學,請於831日前向華文文學系辦登記。

三、華文文學史暨基礎閱讀(一)先秦兩漢魏晉南北朝等同華文文學史(一)先秦兩漢魏晉南北朝及基礎閱讀(一)先秦兩漢魏晉南北朝

華文文學史暨基礎閱讀(三)元明清等同華文文學史(三)元明清及基礎閱讀(三)元明清。

華文文學史暨基礎閱讀(四)現代等同華文文學史(四)現代及基礎閱讀(四)現代。

四、中文能力與教養AAAB班只提供華文系學生修課,系上會統一幫學生匯入選課資料,若沒有要這學期修課的同學,請於加退選時自行退課,若要在這學期重修者,請於918日前向系辦登記。

【研究所課程】

一、研究所選修課程注意事項:AA--創作組AB--文學暨文化研究組。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