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204【華文文學講堂】廖玉蕙老師
講   題|文字編織的秘密
 
演講者|廖玉蕙老師
 
主持人|楊翠老師
 
 
時   間|2014.12.04(四)19:00—21:00
地   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講者簡介|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博士,去年八月甫自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及研究所教授職退休,目前專事寫作。任教過世新大學、東吳大學、中正理工學院。作品曾獲中山文藝獎、吳魯芹散文獎、五四榮譽文藝獎章及中興文藝獎。多篇作品被選入高中、國中課本及各種選集。創作有《寫作其實並不難—寫作其實並不難--凝眸光與暗 寫出虛與實》、《古典其實並不遠—中國小說經典的25堂課》、《阿嬤抱抱》、《在碧綠的夏色裡》、《為什麼你不問我為什麼》、《後來》、《純真遺落》、《廖玉蕙精選集》、《像我這樣的老師》、《五十歲的公主》、《純真遺落》、《不關風與月》、《文學盛筵—談閱讀教寫作》、《古典並不遠—中國經典小說的25堂課》……及學術專著《細說桃花扇》、《人生有情淚沾臆—唐人小說的美麗與哀愁》……等計六十餘冊。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