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賀】榮譽教授鄭清茂老師榮獲『旭日中綬章』

2014年秋季敘勳受章者名單,台灣的3名前大學教授獲贈旭日中綬章。

台灣方面,83歲的前淡江大學日本研究所所長陳伯陶、81歲的前台灣大學教授鄭清茂和81歲的前台灣大學教授林文月獲旭日中綬章。

 

日本交流協會27日在代表官邸舉辦「2014年秋季敘勳受章者授勳儀式」,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Numata Mikio)(右)授勳給東華大學名譽教授鄭清茂(左)。(中央社提供)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411030081-1.aspx

                   天下雜誌: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411270408-1.asp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