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系友黃同弘新書出版《81115》

系友黃同弘(黃湯姆)新書訊息--
檔案編號:81115

本書的購買管道∣
★跟書店買:除永和小小書房,花蓮時光書店,淡水有河Book等已應允寄售之址,作者會陸續洽詢其它書店的寄售可能,亦歡迎書店主動臉書私訊黃湯姆。雙北地區由作者自行送貨,外縣市則郵寄之。因成本故,若郵寄交貨,下單建議以十一本、十八本、十九本或七十本為基準。⋯⋯
 
★跟作者買:請洽 黃湯姆
 
★寄售位址表列(到貨後陸續編輯增補):
1、小小書房: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36號(捷運頂溪站1號右轉,第一個洞右轉直走1分鐘)
2、有河Book:座落於淡水河右岸,捷運站與渡船頭之間,請勿照地址找,出淡水捷運站沿河走3分鐘就到了,真的沒騙你。(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巷26號2樓)
3、永楽座: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6號
4、時光書店:花蓮市建國路8號
5、東海書苑: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04號
6、三餘書店:高雄市中正二路214號,高捷橘線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前行50公尺。(預計本月13號寄達)

發行計畫∣  
❝本書計劃採限制性發行,它不會出現於連鎖書店架上,網路上也找不到一頁關於它的書訊簡介,不僅如此,你在遠方的小書店買下這本詩集時,它還是包覆膠膜以躲避公共閱讀的。如此迂迴,感謝您仍願意購買這本書,並閱讀它。
 
於編輯而言,這是一項針對市場結構而做的實驗,也因此,這躊躇經年的出版才終於被推至台前。長期以來,我們努力學習並操作各種行銷技藝,讓出版得以被看見,而在今無垠網路數位之海,在今圖書經銷崩壞之市,這一切浮泛與消耗似乎已成為結構困局間的反諷。有沒有另一種可能是,在你打開之前,不讓它被看見。
 
文學的內容與形式無可分割,它將如何抵達人世,它將如何被閱讀,或許即是它性格本應如此。因為對作者而言,限制性發行私意是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他都躲藏了這麼多年,想必仍承受不起任何指指點點。總是如此,時光裡的憲警,就只能走到書店找出某一本藏匿之書,從第一個字開始讀起,讀完你才能定他的罪,或者言之過早地我這麼認為:你才能釋放他。因為這就是詩的閱讀,因為這,你們才有可能相遇。❞(頁143)
 
本書尺寸為13.5乘21cm,厚1.1cm,穿線膠裝,定價200元。封面是放大再放大的紙基褶皺與經年汙損,也是發生於九八年十月六日上午,那近似S-21檔案般的影像所指,或者是相書如此論定的:下多白者惡。以上,是你此刻所能得知的,關於這本書的全部訊息。

(訊息節錄 黃湯姆臉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