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穿越洄瀾時空:跟著王禎和走讀花蓮》【捐款繳費與取書】
「跟著王禎和走讀花蓮」新聞發佈後,有關心本書的好朋友詢問。由於本書沒有定價,也不能商業發行。
經向贊助單位數位機會中心詢問,各位以捐款的方式,捐款給DOC指定專戶,未來專款專用在偏鄉的社區服務上,協助老人家與小朋友學習電腦、數位典藏與農產銷售。
每捐款300元,我們贈送各位紀念品,包含一本書,以及一套明信片。數量有限,要索取請從速。
 
 
 【捐款繳費與取書流程】
1.匯款:台灣銀行花蓮分行帳號:0180 3607 1124,戶名:國立東華大學,並請在備註欄註明「97F003 DOC捐款專戶」
2.索取捐款收據:請洽總務處出納組賴榮璉先生(03-8632369 / chrishnalai@mail.ndhu.edu.tw
3.取書:憑捐款收據到本校數位文化中心辦公室(人社一館B213)取書(電洽:03-863-5255)
 
 
【校外人士】
為方便校外民眾捐款換贈品,開放匯款+填寫線上表單(http://goo.gl/forms/qMyGVE4gib)!
取書:可到本校數位文化中心辦公室(人社一館B213)自取,或自付掛號郵資50元,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確認捐款後會幫您將贈品寄出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