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1/19【華文文學講堂】李昂老師
-- 悶豈止在經濟面,是整個社會集體的缺乏出路。
 
 
講題:女‧性
主講人:李昂老師
主持人:楊翠老師
時間:2015年11月19日,19:00~21: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講者簡介∣
原名施淑端,臺灣鹿港人,美國奧勒岡大學戲劇碩士,曾任教文化大學多年。創作題材廣泛,善於發現議題、引領風騷。在國際間頗獲好評,曾由《紐約時報》、《讀賣新聞》、法國《世界報》等等評介。小說《殺夫》已有美、英、法、德、日、荷蘭、瑞典、義大利、韓國等國版本;《迷園》亦已譯成日、法、韓文出版;《自傳の小說》在日本出版;《暗夜》在法國出版;《看得見的鬼》在德、韓出版。《鴛鴦春膳》在巴黎改編為舞台劇演出。《北港香爐人人人插》由德國達姆(Darmstadt)國家劇院改編成舞劇,於大法蘭克福地區演出。另出版有《花季》、《她們的眼淚》、《一封未寄的情書》、《漂流之旅》、《花間迷情》、《七世姻緣之台灣/中國情人》、《附身》等,美食旅遊札記《愛吃鬼的華麗冒險》、《愛吃鬼的祕境》,最近出版《路邊甘蔗眾人啃》等。2004年獲法國文化部頒贈最高等級「藝術文學期世勳章」、2012年獲頒第35屆吳三連文學獎。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