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2/18【華文系演講】洪敍銘《從「在地」到「台灣」:「本格復興」前台灣推理小說的地方想像與建構》新書座談會

講題:空間、地方與在地思考─關於推理小說的另一種閱讀角度

主講:洪敘銘/從「在地」到「台灣」:「本格復興」前台灣推理小說的地方想像與建構作者

與談:吳冠宏/東華大學中文系教授
   黃宗潔/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

時間:2015.12.18(五)19:30

地點:時光1939(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cMSZ81bd8B  (
※本場座談為免費入場,為準備茶點數量,參加者請先行報名。為免向隅,請準時入場)

講者簡介∣
  1987年生,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碩士畢業,現於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博士班攻讀博士學位。曾獲「斐陶斐榮譽學會」榮譽會員、第二屆楊牧文學研究獎、東華文學獎小說、散文獎、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徵文獎等,主編《同聲與變奏--國立東華大學中文能力與教養學生作品集》、《奇萊論衡:東華文哲研究集刊》,東華大學「閱讀書寫」工作室召集人、課程講師。著有《從「在地」到「台灣」:「本格復興」前台灣推理小說的地方想像與建構》。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