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秋野芒劇團【夏風巡演 志工招募】

秋野芒劇團 FB

 

2015年9月,秋野芒許下一個大夢,我們要製作一系列,六個故事相連的兒童劇,同時在花蓮及全省偏鄉巡演,六個戲,六個演出團隊,一年一百二十場以上的演出,讓花蓮國小的學童從入學到畢業,每年都可以看到秋野芒帶著戲,旅行到他們的禮堂或教室,說一個有趣的故事。

曾經有夥伴戲稱秋野芒是春天忙、夏天忙、秋天忙,一天到晚都很忙,今年,戲言成真,秋野芒即將展開首次「冬陽」巡演,未來,秋野芒每年都要在夏冬兩季,舉行「夏風」、「冬陽」巡演,我們,一年四季都要為戲忙。

在製作期間,每周一、五晚間七點到十點是劇團的固定工作時間,加入我們,你可能成為演員在文A419排練,或成為舞台、燈音技術組在文B102、共科地下室做木工、接電線、上油漆,更或者,你可以加入行政、服裝組,在研究室小聲討論所有人的食衣住行。

除了一、五,我們還會需要適合出遊的周末時間,巡演前,我們會利用一個完整的周末進行彩排,總彩視同正式演出,不可缺席。然後,我們還會需要幾個周末,一起裝車卸貨、打地鋪,拜訪每個約定好的小學與社區,完成每一場演出。

從2012年起,秋野芒劇團帶著戲拜訪過三十六個美麗的小學社區,走過三千多公里的路程,為許多小朋友帶來他們人生的第一場演出。在這個暖冬,秋野芒偏鄉戲劇之旅,總演出場次即將來到四十六場,累積里程數邁向四千五百公里。這段旅程還未結束,我們,需要你的加入,才能走得更遠。

只要你對戲劇有熱情、對服務有熱忱,時間安排可以配合,沒有任何經驗和條件限制,我們非常歡迎你!通過面試加入巡演計畫者,將可以免費接受劇場課程的培訓,而完成巡演便可獲頒服務時數證明。另外,只要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在受訓製作演出期間表現良好者,將可於下學期獲得「劇場實務與製作」核心通識課三學分。

你,是否想過一場旅行,最重要的行李是一齣戲,一齣為了演給孩子們看的戲。而為了把戲帶到孩子的面前,你將走進從未到過的,台灣的某個角落。我們盼望你的加入,在2016年的夏季,和「夏風」一起把野芒花的種子帶到台灣更遠的鄉野,和秋野芒一起將戲帶到孩子面前。

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0muBgCIIY6
報名截止:12/12 23:5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