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4-2修習「實務製作」注意事項

請選擇101(含)學年度以前學程規劃表作為畢業審查標準的學生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事項並依規定辦理。

辦理104-2學期畢業初審,因選擇101(含)學年度以前學程規劃表作為畢業審查標準需修習「實務製作」,請依修習「舊制」或「新制」至以下網址填寫相關資料。

★舊制:請依學號選修「實務製作」(AA-單號、AB-雙號),並於以下表格填寫已完成的項目及點數(例如:系刊,共8點)

★新制:無需修選「實務製作」,請已選課同學務必於網路加退選時退課,並於以下表格填寫要用那一門課程來抵免,已申請抵免的課程,不可重複計入其他學分。

填寫網址:http://goo.gl/forms/m4Jjy572c7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