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5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簡章
  • 推薦學校向甄選委員會辦理報名日期:105.03.01(二)~105.03.03(四)
  • 甄選委員會公告錄取名單並函告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招生委員會錄取名單日期:105.03.08(二)

【重要招生資訊】

「在校學業成績」全校排名百分比標準

前30%

轉系規定

本招生考試之錄取生,就讀期間,得依本校相關規定申請轉系。

 

【重要事項說明】

(一)本校於錄取公告後,一週內寄發錄取通知單,不須另辦理報到;如欲放棄入學資格,須依招生簡章規定辦理。(二)錄取生註冊相關資料,將由本校註冊組於8月中旬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公布錄取榜單後一併寄發。(三)本校學士班學生須於規定修業年限內修畢所屬學系之應修學分外,尚需通過英語畢業檢定標準並依規定修習「服務學習」課程,方得畢業。各學系課程規劃請至本校網頁點選教學單位之學系網頁查詢。(四)本校連續十年獲教育部評為『教學卓越大學』,教學與研究並重,培育人才備受各界肯定。(五)大學部課程模組「學程化」,鼓勵同學雙主修或主修加副修,增加學生跨領域能力,提升未來升學或就業之競爭力。大學可預選碩士班課程,五年可獲學、碩士學位。(六)本校設有師資培育中心,學生得依規定申請修讀中、小學教育學程。(七)為獎勵優秀學生就讀,設有優秀學生入學獎學金,相關資訊可至學生事務處網站查詢。(八)本校學生宿舍環境優美,新生享有兩年保證住宿權,另提供低收入戶學生優先住宿及免收住宿費。(九)加強國際化視野,廣開全英文授課學程,可出國至姊妹校當交換學生。(十)本簡章彙編及以上各項說明若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規定及本校招生委員會決議辦理。

 

 

國立東華大學
華文文學系

學測、英聽檢定

分發比序項目

科目

標準

1、在校學業成績全校排名百分比
2
、學測總級分
3、學測國文級分
4、學測英文級分
5、學測社會級分
6、國文學業總平均成績全校排名百分比
7、歷史學業總平均成績全校排名百分比

國文

均標

校系代碼

03407

英文

--

學群類別

第一類學群

數學

--

招生名額

5

社會

--

可填志願數

13

自然

--

外加名額

2

總級分

--

可填志願數

9

英聽

--

備註

一、聯絡電話:03-8635263。二、網址:http://www.sili.ndhu.edu.tw。三、本系是華語世界第一個以現當代華文文學研究與創作教學為主的科系,旨在開拓學生的文學視野,重視文學批評與文化研究的理論與方法,結合當代文化議題,強調文學與文化的多元跨界整合。開設有文學創作與文化創意產業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