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4-2學期『文化創意產業實習課程』校外實習分發公告

有關實習單位核定如附件,以下幾件事情請務必詳閱:
 

本學期文化創意產業(於105-1選課)實習單位分發如附件,請同學務必於68日前主動聯繫實習機構,約定時間攜帶實習申請書及自傳(自我介紹)前往,實習機構同意實習申請後,於68日前將實習申請書(一式三份)、實習單位簽訂契約書(一式二份)寄回系辦AA班繳交至華文系系辦、AB班繳交至歷史學系系辦),並與助理回覆聯繫狀況,

 

6月8日前上網填覆實習相關基本資料資料

網址:http://ppt.cc/quvpE

保險:請依同學實習時間進行保險,如實習單位無提供保險,可由系辦協助保險,費用由系辦先支出,同學開學後再繳交保費給系辦(所分配之班別系辦)。

 

 

文件說明:

1. 文創實習課申請書:用於實習單位接洽時

2. 中止實習申請書:用於實習結束前或因故中止實習前向實習單位提出申請用

3. 國立東華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實習課程』課程辦法:相關實習報告、週誌規定

4.未滿20歲同學須附家長同意書

請大家留心從與實習單位的接洽、實習期間,到實習結束須完成單位所要求之移交事項,請遵守社會工作專業倫理,並符合實習單位的要求與指派工作,必須請假時,要事先報告督導人員,並事後補足相關要求,當然,也請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希望你們結束實習時,不只帶回滿滿的收穫,我們也將以你們為榮。

※若同學再聯繫實習單位或實習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請儘快與系辦反應


*暑期申請【文化導覽相關深碗課程】同學,實習分配待5月18日12:30課程說明會,做統一說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