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東華華文舊站
東華華文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5-1課表(105.08.31更新)

選課注意事項

一、「中文能力與涵養」,大一新生部分已統一排課匯入名單,大二以上的同學若要修習請在網路加退選或人工加簽作業時間選課。

二、華文文學導論(一)、文學作品讀法(上)為人文學基礎學程課程,但因選課人數過多,為保障本系大一新生選課權益,系上已先統一排課匯入選課資料,若不想在105-1學期修習該課程,請自行於網路加退選時退選該課程。

三、最新上課資訊(開設課程、教室、時間)請於上課前至「全校課程查詢系統」查詢,網址:http://sys.ndhu.edu.tw/aa/class/course/Default.aspx

四、修課前請務必詳閱學程規劃表之規定,若有任何問題請至系辦詢問。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